Sorry. We did not find anything.

香港首部備有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三菱 FUSO ROSA 小巴 全新上市

  • 全港首部小巴備有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 4 項獨有 “ 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
  • 司機位安全氣袋
  • 加設頭擔防滾桿,增加行車穩定性
  • 嶄新設計配合 LED 頭燈、霧燈、尾燈及房燈,更光亮、更耐用,減低維修成本
  • 全新內籠及儀錶板設計配合升級多功能錶板,提供更清晰的行車資訊及安全提示
  • 中控台波棍及手制位置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減低駕駛者疲勞

三菱 FUSO ROSA 已經強勢抵達香港。全新外觀設計配合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不論外型及內涵都有劃時代革新。ROSA 將會是全港首部提供安全駕駛系統的小巴,在提升乘客和駕駛者安全上擔當領航角色,減低交通意外的發生。

4 項獨有安全設備
智能緊急煞車系統 (Advanced Emergency Brake System / AEBS)
系統包含提示警告及自動制動功能,通過 3 個階段的警告及制動程度以避免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或減低碰撞時的損傷。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 LDWS)
當車輛在沒有發出轉向信號的情況下偏離原本車道,系統會發出警告燈和警號提示糾正方向,避免碰撞。
*系統在車輛行駛超過每小時 60 公里時啟動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 ESP®)
透過 ESP® 收集行車所有數據從而減低車輛轉向不足(推頭)丶轉向過多(甩尾)及急彎上翻側的風險。

斜路起步輔助系統 (MT – EZGO / DUONIC – Hill Start Assist System)
車輛負重在陡峭的鈄坡上起步時具有一定難度。斜路起步輔助系統幫助司機在斜坡上順利起步而不必擔心引擎死火或車輛溜後。

嶄新設計
ROSA 在外型上亦有革新,嶄新的頭幅設計更加符合空氣動力學,有助減低行車時的空氣阻力,從而減低油耗。而全新設計的頭燈及霧燈則改用 LED 燈,比起傳統的燈膽在耐用度、能見度和穿透度都大大提升,令駕駛者更易看清前方道路及交通情況。

ROSA 在內籠設計上亦有重大更新,流線型的多功能儀錶板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的中控台波棍及手制,可以為駕駛者提供更多的活動空間從而減少駕駛疲勞外,提供更多的行車資訊包括安全系統的提示,令駕駛者和乘客都同樣安心。

環保、安全、穩定
全新三菱 FUSO ROSA 搭載歐盟六型 2.988 升柴油引擎,提供 175 匹馬力 / 3,500 轉及43.8 公斤-米扭力。獨有 Duonic 自動化機械式 (+/-) 波箱,令轉波速度更快同時減少換檔時候損耗,操控更輕鬆自如。ROSA 採用德國 BlueTec® 後排放處理技術,透過 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及 SCR 尿素系統,有效減少廢氣排放及改善空氣質素。

車內空間配置提供由 8 至 29 座位選擇,適合各類型業務所需,另設雙尾門復康用途小巴,符合各院舍及老人院的運作需要。

在穩定性和安全性上,司機位安全氣袋配合前面提到的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可以減少道路上意外發生。而新添加的頭擔防滾槓在顛簸不平的道路上可增加行車穩定性,大大增強乘客的舒適感。

FUSO 廠方推出延長保用計劃,無論售前售後都對 ROSA 充滿信心。ROSA 已經登陸環宇汽車陳列室,歡迎各界親臨參觀及垂詢。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環宇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Elaine Chan / Janice Yeung
電話:3913 8030
電郵:fuso@simedarb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