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We did not find anything.

三菱FUSO


從1932年第一輛巴士以「Fuso」命名開始,三菱FUSO在日本和世界各地已被視為燃油效率高、堅固耐操的貨車及巴士的品牌代表。80多年來,我們一直以作為“客戶運輸業務的合作夥伴”為核心業務,並提供符合客戶運輸業務需要的各式貨車和巴士產品。

我們認為:「當我們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時,我們客戶的客戶也將會越滿意。」因此,為了實現我們的核心理念,我們確保三菱FUSO的產品和服務具有以下四點特質:

可信賴的品質:品質是我們生產三菱FUSO車輛的唯一要求。三菱FUSO提供最持久和最值得信賴的產品。

經濟效率性:三菱FUSO產品在初始成本以及包括燃料經濟性在內的營運成本、殘餘價值等方面都有極大經濟效益。

承諾的服務:我們確保提供客戶在日常營運及售後服務的全面服務。

耐用及多功能性設計:三菱FUSO提供最高的車輛使用性滿意度。